可以写论文的日语语法点

可以写论文的日语语法点

问:日语语法论文 は,が区别怎么写
  1. 答:采纳的回答写的少!
    给你个百度文库的地址,下载修改一下!
    祝你好运!
  2. 答:其实吧,这两个助词的区别有成百上千的人去研究,研究的结论都是那麼几个.你现在再写,也无非是借鉴别人的成果,重新找几个例句,就相当於是炒旧饭把别人的话再说一遍,一点创新都没有.
    建议你还是换题目吧,学了4年日语,语法界可以探讨的问题有很多,有些东西有前人研究过,但还不透彻的那些话题你就可以拿来深入探讨啊,何必吊死在一棵树上.随便讲几个,のだ就是一个很好的题材,虽然我们都知道起强调,解释的作用,问题是你能够像日本人那样熟练运用么?既然不能那这也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你为什麼不选择一些新东西.
    你也是经历过高考的人,如果大家都写什麼陶渊明,写什麼李白杜甫,那些作文能拿高分?
问:请高手帮我修改一段日语论文里的语法和表达
  1. 答:中日家庭教育の状况を调査して研究する目的とは家庭教育の规律を探求してから対策を制定したり、家庭教育の品质を高めたり、子供にたいしてもっと広い成长の空间をあげたりするということだ。だから、以下の建议を提出したいと思う。
    第一、家庭成员の役割を见直す。家庭成员の各々な役割を见直し、よりよい関系を构筑するために、子供は家庭の中での役割を分析し、亲は子供へのかかわりを见直すきっかけに取り组むことは必要がある。
    第二、家长学校を开设する。亲の素质特に亲の思想と品格、科学と文化の素质は子供に対する教育に直接な影响を及ばす。だから、家长の素质を高めることは非常に大切だ。
    第三、家庭教育の研究会を成立する。子供の教育に热心にして、研究能力が强い家长たちを集め、家庭教育に関するテーマをめぐって科学的な研究を展开する。家庭教育の発展のために、理论的とか実际的とか指导を提供する。
    第四、家庭と学校の関系をさらに密接にする。家长は学校の教育の内容と形式をよく了解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その上、家长は学校に向って提案をすることができたら、考えをどんどんと闻き取る可能性がある。学校の先生も学生の家庭の基本的な情况を理解するべきだ。直ちに家庭访问して、科学的な方法を家长に教えて家庭教育を展开する。家庭と学校の间で、定期的と不定期的な连络を筑く必要がある
    第五、家庭において、子どもの人権を尊重し、豊かな人间性を育む教育を行うためには、何よりまず、家庭教育を行う侧の亲自身の生き方や子育てに対する姿势について考えていく必要がある。その际、亲の悪い点ばかりを批判するのではなく、我が子に対する教育を行う亲を社会全体で支えていくという観点から、子育てに悩む亲に寄り添い、耳を倾け、适切なアドバイスを行っていくという姿势が重要となる。
问:日语专业学生,想写语法方面的毕业论文,字数要求8000字,想请给位多提供几个语法点供小弟参考!
  1. 答:『日本语における敬意表现(ポライトネス)について』
    『数量表现に関する日中対照研究』
    『日本语における呼称の使い方と社会役意识』
    语法点你自己找吧,随手就能翻出好多来,对日语专业的人应该不是问题……
可以写论文的日语语法点
下载Doc文档

猜你喜欢